close
剛才坐捷運時,突然想到一件已遺忘的往事,

今晚要拿出來跟各位姐妹們分享,

順便看看大家會如何反應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去年,我要搭捷運出去,在準備買票時,

突有一貌似小流氓的男生,很賤樣的靠近我,

”小姐,小姐”你要不要買愛心筆,

我不理他,掏出我的錢包,他眼睛一亮的說:

"你明明就有錢"

本人根本不想理他,他又在大聲嚷嚷,我火了

"嗆回去,這是我的錢,干你屁事"

他<見笑轉生氣>(請用台語發音),

突被鬼附身,面目猙獰.用威脅的口吻對我說:

"你要不要買",(一副恐嚇的樣子)

我是被嚇大的嗎????????

這時我做了一件事,請各位姐妹們,

猜猜我做了什麼???

也請大家說說自己遇到這種情況時,

會做的反應~~


答案,敝人在下我,

將在大家說出自己的反應後,

做出解答~~~

BY YI
將將將將
要來公布解答了,
在此聲明
本人不是瘋子喔
 
以下的反應,阿姨有練過的
 
小朋友不要學喔
 
否則後果自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我見那男生,一副重機的模樣,
 
真是佛也發火,慈濟人也倒彈
 
我真的很憤怒~~
 
心中駡了N次的xxxxxxxxxxx,
 
但火還是不能消,
 
這時腦中百轉千迴,
 
想了一堆對付此賤男的方法,
 
突然想到,
 
如果我這恰查某都憤怒中帶著害怕.
 
那一般的弱女子,怎麼辦???
 
 
於是我做了一件事,
 
就是奔向站務員處,
 
很快的對他們(一男一女)說:
 
"先生,先生,捷運站不是不能賣東西嗎??
 
那邊有人賣東西,而且我不理他,他還用
 
有點恐嚇的吻威脅我,我很害怕,你能處理一下嗎??"
 
站務員不愧有經過訓練,馬上起身,要來處理這個假愛心真斂財的小人
 
這賤男,看情況不對,早就夾著尾巴~~酸了
 
真是SUPER賤,
 
還輪不到我教訓他,蹺跑了
 
 
以上報告,完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t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