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(YI)從吳哥已回來一周了

這一周靜也出去馬來西亞

下個月小P也要去沖繩

婷今年也去了HK

大家的日子都狠充實耶,

想到9月要和大家一起去峇里島

就充滿期待.....


還沒去峇里,

就想到下一次出國的地點...


就是美國領土~~~~關島啦~~~~

不過現在想這些真的是太早了



我會把手邊一些照片整理出來

讓大家看看


遊記想的到的話,

會打出來讓大家看看..


不過這次出國,

讓我深刻體驗到,

我的英文真的爛爆了

像我脫隊到當地的PUB街

想買個東西,要一直麻煩我同事,做翻譯的工作,

做個精油SPA,殺價還得靠離職同事的朋友.........

(如:去角質,美白,這些單字到底要怎麼說......)

大家的英文都不錯耶,

至少可以溝通......

就連當地的小朋友,

有些語言能力也不錯耶


嗯~~

我該加油了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t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